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促“四合”,不忘“初心”担使命

近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激励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在队伍“四合”方面下大力气,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完善制度促事合。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着力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党员活动日、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保证了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正常规范。同时充分结合新机构实际将原国税地税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整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事合”。

优化服务促人合。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为导向,强化办税服务大厅各项资源配置,设置“专家团队”每日轮岗,全力保障办税咨询渠道畅通,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另外于每周五下午及周六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窗口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人合”。

加强培训促力合。针对合并后双方干部业务知识缺口严重的问题,于每周一、二晚组织由党建科牵头人事科协助的“夜校”学习活动,将干部平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一一击破,帮助干部尽快提升工作质效。同时不定期组织对辖区纳税人的培训,实现税务局与纳税人两端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促进“力合”。

增强教育促心合。通过集中座谈研讨、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引领干部税收情怀,提升干部职业荣耀感,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并组织由青年骨干组建的党员先锋队,在落实减税降费、非税改革等重大工作中冲在前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队伍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心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