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三管齐下” 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出击,把握减税降费重要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组监督执纪职能,多措并举,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内部监督。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工作要求,扛牢压实责任,通过执法督察、纪检监督、巡察监督、督察督办等方式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更好地落实落地,截至目前已开展本局减税降费工作督导5批次,向各专项小组发布督办通知10批次,发布督办工作通报3期,发布重要任务督察督办清单16批次。

外部监督。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监督作用,特邀15名监督员参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在办税服务厅张贴监督员公示栏,设置减税降费意见箱,拓宽监督渠道。先后3次召开税务干部、企业代表、特邀监督员三方座谈会,累积收集各类建议23条。认真听取监督员意见,改进工作方法,让监督员与纳税人、与税务干部“面对面”交流,发挥参谋咨询作用,从而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不断改进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

制度监督。制定并印发《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监督实施办法》,税务干部在实施减税降费税收管理、宣传辅导等工作前,向纳税人发放《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廉政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监督告知书》,主动接受被服务对象的监督。纪检组随后通过电话回访、实地回访、调查问卷形式,就税务人员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遵守各项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未按规定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要求,造成不良影响的,按规定严格处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