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加强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规矩

  近期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局干部通过对部分税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学习,加强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仍有少数税务干部顶风违纪、以身试法,受到党纪政纪处理甚至被追究法律责任。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彰显震慑,发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作用,

  全体干部要以通报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录”,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不断提高纪律执行的思想定力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的教育,教育干部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算好自己的人生账、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坚决不触碰党纪条规的高压线。要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引导税务干部自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养成良好的道德修养。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围绕近期税务干部违法违纪案件,针对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苗头性问题,组织干部深入讨论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坚决加以整改。

  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态化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好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违规违纪和不正之风实行“零容忍”,对无视纪律、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依纪依规从重处理,坚决通报曝光;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管辖范围违纪违法和“四风”问题突出的,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