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泽普县税务局:春风游园会 “税宣”别样打开方式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泽普县税务局在县体育广场举办“春风游园会 趣学税知识”主题税收宣传活动。税务部门通过设置政策展板、咨询摊位、开展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让纳税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入感受“税惠春风”的温暖。
  随着印有“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字样风筝的放飞,标志着泽普县税务局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
  “我儿子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开了一家超市,听说退役军人创业有优惠政策,你能给我讲讲吗?”在体育公园锻炼的杨秀娟看见税务干部后主动上前询问。税务干部耐心为她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告知了办税服务厅的咨询电话,同时为杨秀娟送上了相关税收宣传折页。
  在体育广场踢足球的小伙阿布都热合曼也凑到展台前,主动告诉税务干部自己是一名刚毕业大学生,打算和朋友创业接手一家物流公司,但是对公司运营及税费政策一无所知,目前正在一家物流公司实习积攒经验。税务干部主动向其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精准提供涉税咨询服务。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指的是哪个税种?有哪位观众能猜出来?”在“税收知识大转盘”互动区,吸引了许多往来的行人驻足围观,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到税收知识转盘猜谜游戏互动当中。“税务部门把寓教于乐的活动办得既好玩又有趣,让我们学到了接地气的税收知识。”阿布都热合曼说。
  据悉,活动当日税务干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咨询5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接下来,泽普县税务局将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深入开展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探索更多税收宣传新模式,持续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为泽普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税助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