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税动力”助力冰雪旅游“热起来”

  随着喀什地区首届“冰雪季、嘉年华”活动在七星雪•泽普金湖杨滑雪场拉开序幕,雪地龙舟、汉服滑雪秀、雪圈接力、雪地足球等文化娱乐项目“点燃”了冰雪旅游的新热潮。
  七星雪•泽普金湖杨滑雪场是喀什东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投资建成,共设有雪道、雪圈道及雪地摩托区、雪地马场区、儿童戏雪区、青少年滑雪训练区等多个活动区。近年来,借着冰雪运动的热潮和税惠政策的“东风”,公司先后拓展直线、曲线、坡度雪圈道六条,增设雪地划龙舟、雪地碰碰球和沙地卡丁车等趣味项目,还借助抖音、携程等平台推出优惠项目,日均游客量可达1500人次,成为了游客冬季旅游的时尚“打卡”地。
  国家税务总局泽普县税务局充分依托大数据平台优势,分类梳理符合条件的企业,帮助相关文旅企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并立足外地游客多、短期消费体量大等特点实施精准服务,针对企业用票高峰期开展个性化问需服务,以“服务找人”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点对点”跟进辅导,不断增强经济主体的获得感。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给予的政策和服务的双重加持,让我们在雪季运营规划方面有了更多地选择。”谈及企业冬季旅游的发展,喀什东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玉会表示,“2023年以来,精准落袋的税费红利有7万余元,让我们能在冰雪项目的拓展上加大投入,先后推出雪圈速滑、雪地越野车等延伸项目和特色餐饮。税务部门更是在‘冬游’旺季前,就提醒并辅导办理发票增量和纳税申报等事项,让我们能全心全意投入到雪场运营中去。”
  下一步,泽普县税务局将紧抓“冰雪热”契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政策找人”精准度,用税惠“活水”和优质服务助力冰雪经济产业链条不断拓展,为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税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