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巴楚县税务局:税宣助“跑”马拉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2023新疆•巴楚红海马拉松在巴楚举行。此次赛事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6公里健康跑等三个项目,随着发令枪响,2000余名选手激情开跑,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少不了税务人的身影。
  国家税务总局巴楚县税务局将税收宣传阵地转移到马拉松的现场。赛道内,“税务志愿者”忙里忙外,激情奔波,为比赛倾心护航;赛道外,“税收啦啦队”加油助威,热情满满,给群众、赞助企业、商户提供社保医保缴费、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热点政策咨询,送政策、传温暖,让税收宣传服务与“马拉松”一同奔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这是我第一次在新疆参加马拉松,沿途我看到了戈壁、湿地、胡杨等壮丽景象,还遇见税务干部给我宣传了税收优惠政策,我感到非常开心。”来自内地的参赛选手刘秀艳说。
  “作为赞助商,通过给马拉松比赛提供矿泉水,为企业做了广告宣传,但是这类赞助支出是否可以在税前扣除、如何扣除,我不是很清楚,今天刚好咨询了税务干部,他们讲解得非常详细,感谢税务部门贴心又周到的服务。”巴楚县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萍说。
  税务部门此次税收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解答涉税涉费问题50余件,辅导在微信小程序缴纳社保费50余人次。接下来,巴楚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进一步优化税费服务,打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巴楚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力赋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