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伽师县税务局:政策享受不出户 网上办税少走路

  “按照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政策解释,我们可以享受收入免征增值税政策,而且不用提供任何资料备案,只要在网上申报、资料留存备查就可以了,现在办税真是太好了,不仅十分便利,还为我们省了钱。”伽师县老华西宾馆的负责人虎亚丽开心地说。

  原来,国家税务总局伽师县税务局干部通过电话了解到,伽师县老华西宾馆符合收入免征增值税条件,便告知其可以在电子税务局直接申报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并逐步引导她完成操作,当即享受税收优惠减免。

  伽师县税务局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大力推行网上办税,将区局所列347项税收业务事项录入“全程网上办”清单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尽享红利。伽师县税务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大力推行以纳税人自行判别、留存备查、减并申报等方式解决申报资料多、政策享受难的情况,切实把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全程网上办”等制度落到实处,保证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伽师县税务局结合“问需求、送春风、优服务”专项活动,“点对点”辅导,开展走访问需行动,利用税收大数据筛选重点走访企业名单,并根据企业需求分类整理各项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举措,在便捷申报、力推自助上狠下功夫,实现政策红利和优质服务的精准推送。

  在一对一的电话辅导中,税务干部指导伽师县昌盛公交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外力·阿卜杜热依木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了免征增值税业务,当即享受,他激动地说:“以前办理减免税优惠时只能到大厅办理,现在只要留存好资料,直接在报表里填报了就能享受了,对于我来说真的方便了很多,太感谢税务局的干部们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