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优服务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精准发力,加快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助力促进各行业加速发展。 

  “公司在库科西力克乡瓦窑本村,离县城很远,现在每个月都能接到税务局的电话,问我们发票够不够用,有没有困难诉求。”新华喀什齐热哈塔尔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洁说,“今年以来,我们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免256万余元,公司受益很大,我们干劲十足。” 

  近日,税务局干部接到嘉城五金机电水暖店负责人李世俭的电话,他焦急地说:“会计离职,现在甲方需要发票,如何能快速办理?”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用视频一步一步教纳税人如何在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短短的十几分钟,解决了纳税人的后顾之忧,送上了纳税人应享尽享的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李世俭说:“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减轻了压力,资金可以周转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现在对经营店铺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动力。” 

  据悉,该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主动问需,线上线下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服务,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安排专人对接,进行“一对一”解答,助力企业快速享受优惠政策,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