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巴楚县税务局:“导师制”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师父不仅传授我工作经验,还教会了我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对我的成长有着很大帮助。”国家税务总局巴楚县税务局干部李达在一次青年干部座谈会上说。
  据了解,巴楚县税务局注重青年干部培养,通过“导师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帮助干部练就工作本领的同时,又将关心关爱充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年轻干部打造成长“沃土”。
  李达是个蒙古族小伙,2016年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至巴楚县税务局,现在已成为精通业务的青年业务能手,并于2018年走上了股级干部岗位。
  同李达一样,通过导师“传帮带”快速成为业务骨干的还有赵莉容,她是2018年进入单位的年轻干部,入职后历经多岗位锻炼,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熟练掌握岗位业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现已成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的业务骨干。
  目前,巴楚县税务局共21名青年干部与10名导师结对,导师根据学员个性差异,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方案,面对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与问题,及时传授经验,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促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成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