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市税务局:“云端”党建活动赢好评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系列“云端”党建活动,干部积极参与,获得一致好评。

  “在社区做志愿者的这段时间,虽然很忙碌,但是成长了很多,看见弹幕里这么多加油的话语,很感谢大家。今后会把每一项工作做好,树立良好的税务形象。”税务干部丁海轩在“云端”座谈会上说。

  在组织干部参与支部活动时,税源管理一股党支部书记黄健强说:“在组织股室干部进行视频录制的过程中,我也积极和干部交流沟通,疏导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消除焦虑情绪,积极调整心态,增加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除了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喀什市税务局还将政治学习、才艺展示等活动拓展到线上进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家属参与,每日进行政治业务学习、“一题一练一测”网上答题。

  据了解,喀什市税务局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每天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状态,摸排困难诉求,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同时开展线上谈心谈话、微党课、云端过“政治生日”等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团队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