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疆岳普湖县税务局:开展“谈初心 讲原则 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疆岳普湖县税务局开展“谈初心、讲原则、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干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使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章权威,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最后,由岳普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新荣上了一堂题为《强化组织纪律 扎紧制度牢笼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党课,从党员先进性、党员意识、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及党员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税务人的职责和使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