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喀什市税务局拧紧干部纪律发条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喀什市税务局运用打好廉洁“防预针”,提高干部“免疫力”,拧紧干部纪律发条,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一是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条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受警醒、明规矩、知敬畏,做到八小时内外都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加强监督,巩固工作成果。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随机抽查等形式对24项工作进行实时督导跟进,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形成发现问题、分析反馈、问题整改、追责问责的监督管理闭环。

  三是明察暗访,严肃执纪问责。通过调阅超市会员卡办理情况、调取监控记录等方式,对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组织核查,对查实的问题严肃处理。

  四是拓宽思路,注重日常提醒。充分利用“互联网+”工作模式,借助微信群、短信平台,向干部职工发送节假日廉政提醒。对重点岗位和关键人员,进行不定期的廉政提示,在全局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