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莎车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精准发力 贴心服务企业初显成效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复工较往年晚,收支也出现了不平衡的状态,但是通过莎车县税务局开展的‘项目管家’式服务,公司缴纳税款更加便捷方便了,同时享受了诸多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累计享受减免各类税款共计94.93万元,极大地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新疆巨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博表示税收优惠政策让自己对企业的未来和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为有效助推企业顺利复工、稳定生产,莎车县税务局成立“项目管家”专业服务团队,确定重点税源企业税源管理责任人为“项目管家”,针对全县重点项目,围绕自治区级、地州级、区县级等不同项目层级和不同涉税需求,通过“一对一”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管家”作用,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精准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目前已对32个重点企业涉及到的44户纳税人开展了“项目管家”服务,打通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最后一公里。 
  “我们公司是莎车县税务局‘项目管家’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税务干部随时都能耐心、细致地解答我公司提出的政策疑问,帮助我们及时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减免,现阶段我们公司在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比较多,但是税务干部都能通过电话讲解、微信远程等方式尽其所能地为我们解决好解决到位,真的是特别贴心。”喀什地区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承建方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智如是说。 
  据了解,接下来,莎车县税务局将积极运用税收大数据及时跟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税企沟通的桥梁,政策宣传的信使”为定位,进一步推行包括事前量体裁衣、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等三个方面15项以纳税服务内容为重点的“项目管家”服务举措,全面宣传项目建设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税收问题,服务前移,指定专人负责,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个性化纳税服务,主动为列入清单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提供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让企业真正享受到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