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岳普湖县税务局“云服务”再升级

        个税汇算进入“冲刺”阶段,“非接触式”办税无形中方便了更多的纳税人,新疆岳普湖县税务局依托“斗鱼APP”以线上看、线上学、线上问、线上答的方式,开设个税汇算网络直播。
  借助网络直播辐射面广、观看人数多、互动反馈及时等特点,岳普湖县税务局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不断对设备进行调试、改进、完善,使音质、画质达到最高水平;确定个税业务骨干,一边苦练内功夯实理论基础,一边学习网上直播技巧和注意事项,确保给纳税人呈现出专业、精彩的直播效果,使得线上直播干货满满、生动有趣。同时,将直播时间、内容链接等内容及时上传至税企交流群、朋友圈,组织税务干部多方转发,让更多纳税人了解直播信息,最大限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此次直播重点讲解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汇算清缴豁免政策以及汇算申报流程如何提交退税申请等内容。个税主播通过PPT演示、线上操作等方式,对个税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热情生动的直播吸引了众多税务干部和纳税人观看,纳税人在线提问,主播针对痛点、难点问题结合政策进行细致解答,直播氛围热闹非凡。
  纳税人在直播间纷纷发表评论,“直播课程将汇算规定进行了归纳,还结合实际进行了说明,这比我们自己学方便多了!”“不用专门跑到税务局上课,即使错过了还能看重播,节约了时间和精力,我希望这样的直播以后可以常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