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疏勒县税务局用心倾听人大、政协代表委员声音

  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疏勒县税务局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用“税心”倾听代表委员的“税声”。近日,疏勒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江波带队走访疏勒县人民医院和医疗卫生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共话税收,得到了充分支持和高度肯定。

  疏勒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江波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同时,还介绍了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各项宣传活动,征求了代表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疏勒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体检中心主任吾拉木江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税务局的工作成效,每当新政策出台,他们从线上到线下个性化服务更精准,我将始终关注、支持税务工作。”随后,疏勒县税务局安排精干力量对医护人员进行“一对一”辅导和现场答疑解惑,提供贴心服务。 

  “疫情发生后,税务部门让我们医护人员觉得很温暖、很安心,真正感受到了政策的温度。”疏勒县人民医院会计李群说。 

  据了解,疏勒县税务局将进一步规范完善走访机制,自觉把税收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下,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重点整改“项目”,落实好、整改好,找到更好的工作改进方向,力求走访机制实现长效化、制度化,让税收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