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塔什库尔干县税务局多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更好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塔什库尔干县税务局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坚决贯彻总局“四力”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紧盯困难诉求,及时调整服务方向,为企业平稳过渡、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精心部署稳步实施。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纳税服务专门团队,认真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结合企业需求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认真梳理辖区内企业,对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复工复产企业、重点企业,点对点了解纳税人需求,一对一“非接触式”精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借助平台广泛宣传。梳理最新优惠政策,按政策适用对象开展精准宣传辅导。通过微信、QQ互动交流群,向纳税人推送最新政策法规和业务操作指南,及时回复纳税人政策与业务方面的咨询;通过信息、电话、音视频通话等方式,点对点回答纳税人的疑问、指导纳税人操作,引导纳税人开展“非接触式”办税。

  三是深入企业全面助力。按纳税人规模、行业、类型提前摸底复工企业状况。利用发票数据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分析,主动与本地重点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金三核心征管系统筛查数据确定本辖区困难行业的纳税人,并逐户与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联系,加强宣传效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