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泽普县税务局“非接触式”培训助力干部成长

  为切实提升干部政治理论和基本业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泽普县税务局主动作为,精心组织一系列“非接触式”培训,做到培训内容规范化、培训形式多样化,助力全局干部思想“充电”、精神“补钙”。

  创新学习形式,确保教育培训全覆盖。在疫情防控期间,泽普县税务局从教育培训源头抓起。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利用钉钉平台,组建泽普县税务局学习群,用于传达中央、自治区、地区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以及全员性的政策学习。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分散、不宜集中学习的问题,实现“非接触式”教育培训全员覆盖,无死角。  

  分类制定计划,确保教育培训有重点。为突出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泽普县税务局制定业务学习计划。利用晚上2小时的时间安排业务股室骨干利用钉钉平台通过视频授课或视频直播的形式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疫情期间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逐条解读政策文件、现场答疑解惑,做到政策学习到位、政策理解到位。

  确保学习成效,开展应知应会答题。为确保学习成效,督促干部自觉学习。泽普县税务局各业务股室和行政股室借助微信答题助理小程序,将每天学习的重点内容设置为填空、单选、多选等形式开展全员答题。截至目前,已组织全局干部参加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应知应会、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疫情防控政策热点问答和网络信息生态治理问答,累计完成测试1500余人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