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疆喀什市税务局:人在家中坐 发票送上门

    “您好,这是您申领的发票,请签收。”新疆喀什市邮政局南湖揽收点的投递员克里木,将手中的快递递交到喀什晟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尹小燕手上时,还不忘提醒纳税人,“防疫期间请您减少出行,如需用票希望您继续使用喀什税务局和邮政共同推出的发票免费寄递送达服务。”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保绝大多数纳税人方便、快捷领用发票,最大程度避免纳税人回流办税服务厅。经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与新疆邮政公司协商,于2020年2月5日—2020年2月29日提供空白发票免费寄递送达服务。接到通知后,喀什地区税务局第一时间推送公告信息和操作手册,帮助纳税人了解和使用。2月6日17时,首笔空白发票免费寄递成功送达至纳税人手中。
  喀什晟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尹小燕在拿到发票后,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拨通了喀什市税务局对外咨询电话。“真没想到咱们税务机关的服务如此给力,上午申领的专用发票,下午就送了过来,这段时间全民防疫,大家都宅在家里,这项服务太贴心了。”工作人员在感谢纳税人的认可后,还不忘辅导纳税人完成领票后的后续操作并再次提醒纳税人在防疫期间注意自身安全,继续支持税务机关的工作,一同克服难关。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喀什地区税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并重,以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为出发点,采取暖心“远程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办业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