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疏勒县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12月23日,疏勒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以“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务开放日”活动,邀请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优秀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等共计12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感受办税服务新风貌。

  活动中,税务干部向代表们介绍了办税服务厅的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划,展示了自助办税设备的使用,积极邀请代表们现场体验发票代开等具体业务并指导办理减税降费退库、申报、自助办税等日常业务让纳税人真正体会“互联网+”便民办税速度,感受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的各项保障措施。体验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座谈会交心谈心,纳税人畅所欲言分享体验感悟,并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政策执行中如何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办税服务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共征集意见和建议3条,解决纳税人办税问题1项。

  纳税人代表郭女士高兴地说:“今天的‘税务开放日’,让我对税务局有了新感受,作为直接受益者,税务局智能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真的很到位、舒心,办税效率也很高。”

  据了解,疏勒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办税环境、人员配置、业务培训、作风转变等方面着手,持续发力,内外兼修,切实优化办税服务环境,提升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