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疏附县税务局党团组织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疏附县税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各党团组织迅速行动,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团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税收工作将全会精神学深学细。

  党委理论中心组先学一步。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疏附县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把握主责,聚焦主业,立足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责和使命开展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谈体会,带头对标对表找差距,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

  跨支部学习交流学深一层。各支部在党委的带领下迅速抓好学习传达,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持续学习的同时进行跨支部学习交流,与会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与收获,制定近远期落实全会精神措施,截至目前共召开跨支部学习交流会议3次。通过支部交流学深一层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厚植基层、入脑入心。

  团支部集体学习持续巩固。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团员并开展讨论,支部书记对疏附县税务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并对全体团员提出要求:立足本职不断夯实基础,持续提升自我,凝聚共识,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不竭动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用美好青春全力谱写奉献疏附税务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新篇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