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喀什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近日,喀什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20余名各行业纳税人代表及各股所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困惑,更好服务纳税人。

  此次座谈会听取了纳税人、缴费人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听取纳税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纳税人、缴费人反馈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及办税人员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

  会上,喀什市奥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丽丽表示:“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真正做到了为企业减负,公司已经享受了所有能享受的优惠政策,在享受政策过程中,税务机关的宣传和业务指导都非常到位。”

  通过与纳税人的深入交流,共征集到意见建议8条,答复纳税人政策问题6条。喀什市税务局将以此次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为抓手,进一步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