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塔什库尔干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减税办成员以及辖区内各行业纳税人代表10余户参加座谈,就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减税办人员首先向纳税人代表对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介绍了减税降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期间纳税人代表也进行了相关发言,向塔什库尔干县税务局干部咨询了业务办理的疑点问题,提出了多条意见与建议。

  “自减税降费实施以来,对于实体经济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近年来税务局的服务越来越便民利民,企业办税实效明显得到提升,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税务局减税降费的相关工作。”塔什库尔干县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俊锐说。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的减税降费规模是史无前例的,是国家经济战略的重大举措,大家要充分理解好享受好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税务局全力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推进相关宣传培训,确保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提高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纳税服务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