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上门服务送春风

  49日,喀什地区税务局及喀什市税务局干部前往喀什市新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上联系卡和重点项目税收政策汇编,切实扛起税务部门政治责任,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税收管家。

  一是积极作为,事前量体裁衣。根据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编制重点项目税收政策汇编,主动上门开展精准辅导,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答疑解惑,手把手演示操作。积极对接项目招标方和地方相关部门,掌握项目信息,反馈企业诉求,畅通税务、政府、企业三方沟通渠道。

  二是持续发力,事中跟进服务。梳理归纳企业常用业务,为企业提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套餐式服务和绿色通道服务,为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发票申领使用和税款申报纳税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三是完善优化,事后分析改进。建立税企常态化沟通机制,定期开展走访回访,了解企业涉税诉求、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响应纳税人意见建议,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管家”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税务工作整体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