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三地税务局联合举办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提升企业所得税管理水平,113日至118日,喀什地区税务局、克州税务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新疆税务干部学校喀什校区联合开展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从事企业所得税管理、税源管理等方面的业务骨干共计51人参加培训。

  从课程设置上,既有企业所得税政策解读,也有新修订申报表填报解析;既有企业所得税税会差异分析,也有高风险事项案例分析与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增强了企业所得税管理人员对政策的把控力度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围绕2020年企业所得税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析,就企业所得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还邀请了区局国际税收领域的业务骨干对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企业和国际税收反避税案源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为增进三地税务局业务交流、沟通搭建了学习平台,达到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