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三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喀什地区税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结合主责主业,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税收中心工作中。

  坚持“学在前列”。树立“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精心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机关全体干部撰写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喀什税务系统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郁氛围,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严在前列”。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将专题党课、剖析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等形式与“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相融合,深化学习效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突出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持“做在前列”。举办县市税务局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班,邀请地委党校党建法律教研室高级讲师授课。将贯彻会议精神的落脚点放在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发挥以税咨政作用服务喀什经济发展、着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上,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