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税惠添年味 新岁启新篇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积极开展送政策、送祝福活动,走进商户企业、大型活动现场,把政策“红包”递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将新年祝福送进纳税人缴费人心坎里。

税惠添力年味浓 护航备战“年货节”

赶大集、办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之一,随着春节将近,各大商场消费者络绎不绝,克拉玛依市新春年货购物节的开幕更是将节日气氛烘托到高潮。

本届年货购物节上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近万种产品进行展销,以价格低、品类全、质量优、绿色健康为主要特点。种类丰富、性价比高的年货,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

“今天活动力度很大,领取代金券后,比网上买还划算,我准备多囤一些过年带给亲朋好友。”正在购物的市民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这次年货节让我们的销量好了不少,新年开了个好头,日子一定会红火。”克拉玛依区蓝姐水产店的法人蓝兴平一边张罗着客人一边向一旁的税务干部表示感谢“今天,这几个小伙子帮了我大忙,不但帮我们上货,还介绍了很多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信心满满!”

蓝姐说的正是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的政策宣传小分队,此次年货节的开幕也让小分队有了大显身手的机会。

在商超里支起桌椅板凳,税务干部们化身成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员,为过往消费者和入驻商家送上“新年政策红包”。在闲暇时,他们又化身为志愿者,帮助商家搬搬重物、贴贴对联、揽揽生意,在一片火红的会场中这一抹“税务蓝”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活动,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的机会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事半功倍!”汪凡虽然是一名刚入职税务干部,却主动请缨加入到政策宣传的队伍中来,她立志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这种活动有更多‘实战’的机会,更能培养我们的业务水平,我们会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给他们送上最好的新年祝福。”

“税务蓝”携“冰雪白” 助力蓄势“比赛季”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城市公园内,“奔跑吧·少年”2023年自治区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火热开赛。

赛场内为运动员喝彩助力的声音此起彼伏,“加油、加油”,参赛选手们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展现出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在比赛中,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每一次的起跑、滑行、超越,都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此次赛事不仅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也是青少年们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

“这次的比赛,克拉玛依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昌吉赶来的领队张玉柱带领队员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5金、4银、5铜的好成绩,“我在税务工作人员的辅导下,第一时间为获得的奖金开出了发票,想啥来啥,很合心意。”

为进一步扩大税费政策宣传覆盖面,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利用赛事机会,组织青年志愿者递补给、送政策、宣服务,建立“问需送政”辅导团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对一”定制式精准服务,“面对面”摸排涉税缴费堵点、难点,并现场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在赛场内外与大家共祝农历新春,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别样的冬日温暖。

服务有“新”更走“心” 走访问需“迎春忙”

年关将至,即将迎来一波消费高峰期,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政策进万家 新春送祝福”活动,紧盯年初各行各业发展状况,以“政策找人”的方式,深入了解年货销售、货源供给、涉税需求等相关情况,提供“调研走访、精准施策、及时反馈”一站式服务,“滴灌式”助力开好局、起好步,让年味融入“税味”,增添节日“幸福味”,传递“税务温情”。

税务干部走进新疆克拉玛依市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税惠“大礼包”,与工作人员共同贴福字、挂彩串,面对面向财务人员讲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并提醒他们及时关注税企微信群的消息推送,遇见涉税难题可及时在群里提问,由税务干部在线解答。

“税务部门一直很关注我们的经营和发展,定期走访问需,并主动为我们送来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干部的精心辅导,提振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新疆克拉玛依市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克霞说。

新的一年,克拉玛依市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用更有效、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举措助力消费市场持续升温,让人民群众过暖心好年。

  

图为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政策宣传小队为年货供应商们送上税费优惠政策

       

图为 独山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共祝农历新年好 ‘税务蓝’牵手‘冰雪白’活动”

 

图为 白碱滩区税务局“白税通”服务团队为企业讲政策、送祝福

   

图为 乌尔禾区税务局干部向全区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祝贺新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