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税务局:新年开局 锦旗添彩

新年伊始,克拉玛依区税务局收到了辖区两家企业送来的锦旗,感谢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为税务干部积极热情的工作作风、惠民暖心的工作方式点赞。

“去年我们企业资金紧张,税务部门时刻将我们的难题放在心上,为企业提供了前置服务,预审了相关资料,在新政策出台之后,仅用两天退税就到账了,解决了大问题。”克拉玛依市飞旋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税政股的干部表示由衷感谢。

“我们代理的企业多、情况复杂,遇到了很多问题,多亏了税务局开展培训,大厅给我们开设专窗、延时服务、解决疑难杂症,现在企业都能顺利开票了!”克拉玛依思达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杨会计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克拉玛依区税务局针对涉税中介服务机构和重点行业企业主动开展精细服务,建立税务机关、涉税中介机构和纳税人缴费人三方沟通机制;积极听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便民办税、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有效措施和改进方向,进一步弥补服务短板,提升服务品质,得到了一致好评。

“不辞辛苦办实事,用心服务纳税人”。纳税人的认可为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在新的一年继续优化服务、提质增效鼓舞士气。接下来,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办好每一项业务,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擦亮“五彩枫润”新名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