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独山子区税务局与乌苏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兴税强国当先锋 挺膺担当向未来”青年干部联学联建活动

为引领青年干部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励引导青年干部奋勇争先,昂扬向上,挺膺担当建新功独山子区税务局与乌苏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兴税强国当先锋 挺膺担当向未来”青年干部联学联建活动。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聚力建功新时代·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两局6名青年干部推荐好书并分享阅读感悟、古诗词飞花令和你比我猜系列小游戏、制作书签、互赠图书等活动,发掘书香税务的乐趣,激发大家的“书心”,丰润大家的“初心”。第二部分是“聚青春奋进之力·展兴税强国之志”主题青年工作交流会,两局4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挺膺担当勇作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乌苏市税务局焦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勉励自己守好初心和使命;独山子区税务局麦瑞提·艾得列提从自身实际出发,通过树立正确学习观念、保持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使命感三个方面的内容,阐述未来如何立足岗位,挺膺担当。交流研讨结束后,两局青年代表表演歌曲《我相信》和舞蹈《有我》,以展现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和青春风采。

活动最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未来两局持续加强团结协作、互促互进,共同为新疆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