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白碱滩区税务局联合跃进社区开展“喜迎元旦 暖暖民族情”活动

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节日,白碱滩区税务局联合跃进社区开展“喜迎元旦 暖暖民族情”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潮湿阴冷,但在跃进社区活动室内却洋溢着温暖和欢笑。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和税务干部们,有的和面,有的搓馅,大家分工明确,一边干活一边唠家常、讲笑话,分享节日习俗,共话生活美好,大家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共享冬日里的温馨快乐。“今天的包饺子活动非常热闹,我感觉特别暖心。”社区居民托乎提尼亚孜说。

白碱滩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活动增进了税务干部与居民群众的感情和友谊,为辖区的繁荣发展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