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今年,克拉玛依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充分释放减税降费红利,帮助辖区企业渡难关、谋发展。

    自今年克拉玛依区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在2019年执行自治区和我市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攻坚克难,全面落实自治区复工复产有关税收减免的相关政策,先后打响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社保费降率等多场减税降费攻坚战,不断取得减税降费新胜利,为辖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发展信心注入新动能。

    克拉玛依融汇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环卫、绿化、旅游、物业等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中绿化和环卫是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在岗人员补助、防疫措施支出、防疫物资采购耗费等成本大幅增加,为公司运行发展造成不小的压力。

    然而,《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第五条)中提到,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此政策的落实,使克拉玛依融汇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享受政策红利,有效缓解了企业运行的资金压力,提振了发展信心。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局通过“网格化”精准管理的方式,实现优惠政策宣传覆盖面100%,为广大纳税人、缴税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尽全力做到线上服务拓“广度”、线下服务挖“深度”、精准投放送“温度”、减税降费提“速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中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