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千人入千企”税务力量为民营企业增动力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深入积极开展“千人入千企”活动,通过税务力量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宣传、咨询、服务“三直通”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由处级领导带队,组建了20个直通联点小组,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模式,由联络员与纳税人精准对接,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微信宣传等方式,定向精准推送、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开展精准辅导,送政策上门,助企纾困解难,确保政策宣传直通、在线咨询直通、快速服务直通。目前通过直联企业,已帮助10家企业落实享受优惠政策21条,联系收集困难诉求13条,线上解答各涉税咨询30余次,收到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一企一策”解难题 

  克拉玛依市兄弟梦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纺织服务的企业,存在资金困难。得知此情况,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实地调研了解情况,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一对一”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辅导,帮助企业享受免征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政策,免征金额20万,享受每吸纳1人就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000元,目前享受金额3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公司负责人有感而发:“这次收到税务局送来的政策‘大礼包’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有信心渡过难关。”

  后期,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对民营企业等市场主体情况掌握的优势,主动作为,帮助民营企业更好、更快、更全享受各项惠企利民政策,为克拉玛依市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