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尔禾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不停歇

  年终岁尾,乌尔禾区税务局以始终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小微企业在优惠政策上应享尽享。

  组织领导不松劲。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模式,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全力确保小微企业在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上“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运行中的管理服务、落实后的效应分析及监督检查等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宣传辅导不停歇。继续规范减税降费办理流程,确保政策落实一竿到底,创新推进培训辅导,确保政策把握一竿到底,打造全覆盖宣传模式,确保政策宣传一竿到底。以走访两会代表为依托,全面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及工作成效宣传。第一时间将主动公开文件进行转发;向纳税人发放各类宣传册,开展面向纳税人的全方位宣传辅导工作。

  依法退抵无死角。全面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稳定社会保险费缴费方式,确保企业缴费负担实质性下降。对应享受而未享受50%减征优惠政策的小规模纳税人、个体工商户,将其已缴纳的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予以退还或抵缴。

政策红利无遗漏。继续依照政策落实好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通过政策宣传辅导、数据核实修正、查漏补缺三个环节开展工作,将增值税税率下调、增值税加计抵减、扩大进项税额抵扣范围等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政策惠及面达100%,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释放的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