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妇委会开展“家庭助廉涵养清廉税风”活动

  家风正,则税风齐;税风齐,则作风顺。“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着尤为重要的作用,为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号召党员干部家属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2020619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家庭助廉·涵养清廉税风”活动,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晓龙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共邀请30位党员干部及其属参加活动。



  税务干部与家属集体合影留念

  首先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晓龙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克拉玛依税收事业发展的默默付出,对税务干部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同时对税务干部及家庭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了解“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是新疆税务局党委确定的反腐败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对税务干部及家庭成员进行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各家各户,共同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二是提高行为操守,当好家庭“守门员”和“监督员”。家庭作为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亲情维系、道德养成、文化价值观念传承和家庭成员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干部家属要带头积极投身到“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中去,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有效防线,树立清廉好家风,共同维护家庭的和谐幸福。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参观廉政文化长廊、税务文化展馆

活动邀请党员干部和家属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举行家庭助廉集体宣誓、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通过强化警示教育,促进干部自觉筑牢廉政防线,促使干部家属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做廉洁家庭的守门员,积极建设温馨、廉洁、幸福的家庭港湾。活动最后,为丰富党员干部和家属的廉政文化知识、弘扬读书思廉的良好风气、营造家庭学习的良好氛围,市局党委为各位家庭送上廉政书籍,并邀请各位家属参观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廉政文化长廊、税务文化展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