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助力当地旅游企业重振信心

  夏天到来,克拉玛依市魔鬼城景区内的小火车早已整装待发。负责景区运营的克拉玛依魔鬼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主管李盈说:“接到税务局干部的电话,告知我们可以申请困难性减免——减免3个月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这真是给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增加了我们复工复产的信心。”

  魔鬼城景区作为克拉玛依市地标性景点,景区内除了自营的纪念品销售大厅外,还吸纳了许多个体小店。为响应政府号召、缓解疫情对个体工商户的影响,克拉玛依魔鬼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算为景区内经商的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了解到这一情况的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为企业送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告知企业为个体工商户减免一个月以上的租金,可以在免租期对相应的房产和土地减免税款。既能有效缓解个体工商户的压力,同时也尽力减少企业的损失。

  据了解,在全面复工复产后,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一起抓,第一时间筛选出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宣传、远程指导、推送点对点短信等方式,开展精准“滴灌”式宣传,确保纳税人对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同时,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细心指导纳税人如何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办税全程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确保各项政策福利落实、落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