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为克拉玛依环保产业“添绿”

  克拉玛依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森环保”)是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营危险废物填埋、焚烧、物化及污水处理等无害化处置业务,目前危险废物处置能力达每年4.99万吨。

  “自沃森环保成立以来,就享受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目前累计享受已退税款1400余万元,大大增加了公司现金流,消除了潜在的资金风险。”沃森环保财务负责人张碧强说。
  随着2019年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措施的落地,更多的惊喜等着沃森环保。张碧强说:“这次深化增值税改革作为减税降费的重头戏,为大多数企业带来利好。环保制造行业作为高附加值产业,生产环节耗材较少,增值税税率下调,直接减轻了企业负担,而且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从50%提高到75%,为沃森环保又添一剂‘强心针’。”
  经测算,沃森环保2019年享受减税70余万元,预计缴纳税金(不含个人所得税)1238.39万元,综合税负降低1.81个百分点,降幅9.4%。个人所得税预计减征16.09万元,人均减税1700余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