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助力特色农产品走出河谷

  深秋的可克达拉,天高云淡,瓜果飘香。独特的地理环境、充足的光照和水源,使可克达拉垦区成为新疆优质水稻主产区,深受人们喜爱的“伊香”牌大米就产自这里。

  进入新的生产季,在伊香米业有限公司厂门口前来拉大米的车排成长龙,大米销售火爆,“伊香”品牌备受天山南北客户的青睐。

  “感谢税务部门给我们提供的‘一对一’辅导,减税降费‘大礼包’不仅帮助我们降低了生产成本,赢得了经营优势,给企业注入了强劲动力,帮助我们的大米走出伊犁河谷,销向疆内外!” 伊香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持续强化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执行力度,聚焦税务总局“四力”部署,统筹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六稳”有效促进“六保”,始终把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摆在首要位置。

   近日,可克达拉诚信米业通过“银税贷”申请的500万元贷款顺利到账,标志着可克达拉税务局“银税互动”业务驶上了快车道。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等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化和规范“银税互动”工作的通知》内容采取的举措之一。

  可克达拉诚信米业法人罗江成:“税务部门搭建的‘税银互动’平台,促使察布查尔县信用社推出创新型信贷产品‘银税贷’。现在正值水稻收购生产季,我们公司以良好的纳税信用,在无任何抵押及担保的情况下,申请到500万元贷款,使我们公司有了充足的资金收购水稻,开发新产品。今后,我们公司将持续注重信用建设,践行责任担当,服务好老百姓,让他们的钱袋子鼓起来,为可克达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进一步优化和落实银税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快推进“银税互动”数据直连模式,规范信用信息共享范围等措施促进“银税互动”积极健康发展,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支持了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