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减税降费添活力优化服务助复产

  2020年11月10日一大早,可克达拉市鼎盛建材制造有限公司办税员吴女士,急匆匆来到四师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写着“减税降费添活力,优化服务促复工”的锦旗送到税务窗口。

  吴女士说:“是我们公司老总委托我来给税务窗口送的这面锦旗。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我们公司生产经营陷入困境,正在我们不知道如何走出困境之时,税务部门及时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税务人员到我们公司,“面对面”辅导我们享受到政策“红利”,到今天,我们公司已累计享受减免税费8万余元。前几天,因为我们开票错误多缴了1万余元的税款,税务部门又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办理退税,3天时间钱就退到账上,为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太感谢税务部门了,做了一件雪中送炭的事情!”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紧扣“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按照“四力”要求,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办税环境规范化,办税流程简单化,办税服务标准化,办税过程人性化,办税手段信息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树立“便民服务”标杆,提高工作质效,为纳税人及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广度,组织“党员先锋队”“民族团结示范岗”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深入落实办税缴费不出门、普通发票电子化、领用发票免费送、延期申报网上办等服务措施,辅导企业“足不出户”办税缴费,90%以上涉税业务实现了网上办理;拓宽服务思路,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纳税人、缴费人能办事、办成事,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举措,将减税降费措施落到实处,助力复产企业生产,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