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高潮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消息一经发布,可克达拉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就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报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学习会议内容,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高潮。

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关于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要求把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态势下,确保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