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举行上党课活动

  619日上午,可克达拉税务局举行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姚海敏围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税收工作”这一课题,着重从“常态化的概念、充分认识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税收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20余名党员参加。

  姚海敏书记要求,应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检查、凡事违章必究。教育干部始终保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确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责任意识。教育干部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用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来调控自己的职业行为,树立爱岗敬业的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勤恳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在社会上树立起良好形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