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从严治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从严治党,强抓四项重点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局党委围绕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统筹落实工作任务,加强政治领导和组织保障,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将其纳入党建述职评议、党建工作考核。

  二是党委书记示范引领、统筹推进、管好干部、严格把关,党委委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指导推动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定期向党委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党建工作部门牵头组织并及时提醒、督促和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解决党建工作“两张皮”问题;各部门积极配合,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解决党建工作“上热下凉”问题。

  四是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党建工作部署。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肯定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赞扬。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