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真抓实干不误春

可克达拉税务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力纾解复工复产企业困难,支持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

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所有纳税人均可线上申请办理发票,通过邮政快递配送上门或在自助办税终端领取。通过邮递,企业一天内就可以收到发票,解决了企业经营困难

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向企业讲解抗击疫情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在电视上持续播出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热点问题,在报纸、微信公众号刊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提醒、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使复工复产企业轻松获得税收优惠政策,缓解了资金压力,同时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持续优化服务手段,积极摸排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主动协调,“一对一”帮助解决企业困难,确保税务总局“防控疫情18条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使企业尽可能多地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