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让一线防疫人员吃下“定心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通过电话、手机APP、微信、QQ群等“非接触”载体,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方式,及时在“线上”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单位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解疑答惑、辅导操作。

   为使医务人员、基层防疫干部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免征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可克达拉税务局通过“非接触方式”,推送《取得政府规定标准的疫情防治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税》《个人取得单位发放的预防新冠肺炎的医药防护用品等免征个税》这一系列切实减轻医务人员、基层防疫干部税收负担的最新措施 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排除后顾之忧,以更饱满的激情投身战“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