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找准问题抓整改 立足实际解难题

    可克达拉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以减税降费任务和纳税人缴费人利益关切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的放矢”。
  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通过集中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纳税服务一线、企业生产经营地调查研究,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按图索骥”摸清纳税人缴费人实际情况,明确了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着力点。
  找准“症结”解决问题,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同步政策解读、宣传辅导、系统改造和操作培训,利用新疆电子税务局向企业推送红利账单。密切关注纳税人缴费人利益,针对学校参保缴费人数多的特点,推广微信小程序缴费,解决了师生缴费难的问题,提升了缴费人的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