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2020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公布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2020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IT运维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IT运维服务外包项目采购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为甲方提供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机关(建投大厦)及三个派驻保障地点(维泰大厦办税服务厅、高铁新区税务所、王家沟税务所和火车北站税务所)桌面运维服务。具体包括;具体要求包括:1、计算机硬件、办公网络(内外网)、外设(电脑主机、显示器、打印机、复印机等)、培训教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2、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的升级维护与管理。3、自助办税终端的维护与管理。4、机关及各派驻保障地点现场会议和电子视频会议设备联调,包含调音台等配套设备的调试,现场技术支持工作。5、IP电话运行维护、技术支持、日常管理、号码分配台账管理。6、管理和维护机关及各派驻保障地点互联网WIFI系统运行维护、技术支持和管理工作。7、各派驻保障地点机房环境的日常巡检,对各项参数指标的定时巡检,比如温度、湿度、电压、UPS电源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确保服务器可以正常运行。8、各派驻保障地点机房的管理和运行维护工作,包括空调系统、电源系统、消防系统、UPS设备日常管理工作,定期配合检查、定期保养及维修等;9、税务监控系统的维护与管理。10、360杀毒软件及VPN维护与管理。配合甲方组织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组织网络安全防御,对病毒爆发、重大漏洞、内外攻击等事件应急处置,组织应急演练。12、配合甲方进行计算机类设备的固定资产及软件资产管理,并配甲方做好固定资产登记、变更、调拨、报废、资产清查等台账管理工作。13、乙方在技术支持、维护和技术服务的过程中,甲方有配合义务。14.甲方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采购标的数量:2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具体要求详见《2021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IT运维服务技术要求》。

  16.6万元

  2021年2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

  运维人员、服务标准、期限、效率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一年以上计算机硬件等基础IT设备维护经验。3.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安装设置。4.有较强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知识传播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5.品德优秀,正直、诚实。6.规范意识强,严格按制度、规范、流程办事,绝不徇私舞弊

     

  3

  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1.数量:提供IT桌面运维服务人员最少2名。2.交付时间:202131日前所有运维人员必须经过上岗培训到岗3.实施地点: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机关及三个派驻保障地点(分别是:维泰大厦办税服务厅、高铁新区税务所、王家沟税务所和火车北站税务所)。

     

  4

  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1.乙方运维服务人员必须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管理。2.甲方所有的数据和资料,乙方运维服务人员严禁导出,擅自改动,出现信息安全问题,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乙方驻点运维服务人员必须遵守甲方有关保密规定及税务系统有关保密制度,并签订保密协议。3.乙方以5x8小时的驻场运维方式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机关及三个派驻保障地点做好运维保障工作,如因工作需要节假日须按照甲方要求做好技术保障工作。4.乙方运维服务人员如因工作需要加班,需按照管理办法填写加班审批表,经领导审批后才算加班。5.乙方运维服务人员归甲方管理,乙方不允许加派非合同以外(如完成乙方工作)的工作,如发现乙方运维服务人员在管理期间干非合同要求的事情,甲方将按100元/次/人扣押金,直至扣完质保金。服务期限: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乙方运维服务人员上岗日计算365天(即整一年)6.合同金额:16.6万元(壹拾陆万陆仟元),质保金3%。7.如遇不可抗力(如:地震、火灾、封城等)造成乙方运维服务人员不能到岗,服务期限顺延。8.乙方运维服务人员如请假(包括休假、病假、事假等),需提前2天告知甲、乙方双方,乙方需要派一名临时运维服务人员顶替。

     

  5

  验收标准

  1.甲、乙双方联合组成一个统一的验收小组并且由双方的部分技术骨干以及有关专家参与验收过程。

  2.甲方按照合同约定的服务年度进行分年度验收,在服务年度到期当月,按实际运作方式进行验收。如甲方逾期15日未能进行验收,视为验收合格。

  3.乙方完成技术服务工作的形式:远程服务、现场运维和在甲方工作地的驻点服务。

  4.技术服务工作成果的验收方法:乙方配合甲方对服务项目进行验收。

  5.验收地点: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机关及三个派驻保障地点

     

  6

  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严格恪守对项目及技术的保密责任:  

  1.所有项目相关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本合同项目合作计划及相关内容。  

  2.所有项目相关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第三方透露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技术资料。  

  3.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泄露甲方的业务数据、业务实务及相关信息及文档。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

  2020年12月2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