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暖心服务上门用心答疑解惑

  “今天的政策辅导真是太及时了,帮助我们规避了很多可能存在的问题。”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财务负责人党雪莲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组织了一支“答疑解困”小分队,为辖区内有需要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就有关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了解纳税人涉税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足感。

  “我们是一家外资企业,今年以来,我们的业务开始扩展,员工增加至90余人。”党雪莲说,在走访交流过程中,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增员的现实情况,向党雪莲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及标准,着重对职工较为关心的住房贷款利息进行了讲解。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为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积极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税企微信群等渠道第一时间发布涉税信息,图解税收优惠政策热点,不断提升纳税人政策知晓率。此外,还积极通过微信、电话以及上门走访等方式一对一、点对点适时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实地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及诉求,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切实增进税企沟通。

  在新疆珍宝公交广告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梁耘正在认真向工作人员了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相关业务,梁耘表示:“我趁这个机会一次将所有的疑问解决了,税务部门的上门服务不仅为我们纾困解难,还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沟通‘无障碍’‘零距离’。”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高铁新区税务所负责人齐风海表示:“我们将持续深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继续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走访等手段精准推送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创新税收特色服务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助力企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