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常态化 文明实践树新风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3年,该局通过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深入辖区进行政策宣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联合所在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看望空巢老人、代买药品等志愿服务50余次,170人次开展文明岗、文明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澎湖路街道中,可以看到一群“红马甲”正在埋头清理落叶、烟头,让街道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这是党员“双报到”活动的缩影。

  在天鹅湖社区,“红马甲”们正热火朝天地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厚厚的积雪,呼出的热气凝结,睫毛上都挂上了一层霜。环卫工人郭建华说:“志愿者们的帮助为我们送来了一份温暖,这个冬天真的‘不太冷’。”

  “2024年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组织各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包括‘双报到’活动在内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志愿活动常态化,促进党员服务居民长效化。”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健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