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凝聚青年力量绽放青年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凝聚青年力量,绽放青春风采。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干部正聚在一起开展“青春恰如许、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沙龙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着重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由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引导团员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坚实政治根基。“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年理论学习‘第一任务’,通过互动研讨,创新形成有诵读、有提问、有感悟、有点评的‘四有’学习方式,全面提升了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干部狄娜•艾合买提江表示。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组织团员和青年前往毛泽民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以政治机关建设、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分局、办税服务厅)建设等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春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巡回宣讲活动,引领团员和青年自觉以税务系统先进人物、最美税务人和优秀青年为榜样,在比学赶超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团员和青年在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