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忠诚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及团员前往毛泽民故居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团员参观了毛泽民烈士当年工作和生活的场所,故居内陈列的实物、照片及文字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他参加革命、奉献新疆的光辉历程,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坚定信念,在场参观人员无不为之肃然起敬。

  “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英勇无畏地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党员吕志说道。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大家继承英烈遗志的信心和决心。

  “松柏颂英雄,红心永向党。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沉浸式’推进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董海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