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税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点赞税务干部!多亏你们的热情服务,帮我解决了难题。”近日,新疆劳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于宏军携着锦旗,专程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感谢工作人员王燕琦、姚静、张萌“耐心细致、服务热忱”,称赞第一税务所“服务一流、心系税民”。

  据了解,该公司在今年5月收到了已离职员工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端对其公司的申诉后,更正申报时未理清离职员工人数及准确的任职受雇日期,导致更正报表后产生虚假应征税款80余万元。王燕琦接待了来到办税服务厅的于宏军,检查核实后,发现是已离职员工在扣缴客户端为非正常状态导致申报表中累计扣除数为0,产生了此笔应征,因该公司新到岗的财务负责人不熟悉企业情况,多次更正申报后仍存在错误,滞纳金也在一天天增加。

  在认真讨论了该情况后,王燕琦带着姚静、张萌用起了“笨办法”,为不耽误窗口正常叫号,三人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历时四天从2300余人的报表中找出175条累计扣除数为0的数据,并逐一核实证件号码及姓名信息进行修改,最终成功解决了纳税人的问题,为纳税人消除了虚假应征税款。

  面对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于宏军连声说:“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让我们深深切切感受到什么是‘便民春风’,让我们纳税人倍感温暖。”

  第一税务所副所长陈璐表示:“每一面锦旗,都饱含纳税人满满的情谊,既是感谢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今后,第一税务所全体干部将以更高的热情、更诚恳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回报纳税人期望,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