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优惠政策为企业复苏注入“税动力”

  “你们真是太及时了,延期缴纳税款优惠举措一定程度上为我们生产缓解了压力,还带来了充足的现金流。”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白杰表示。

  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后,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一时之间回款无法到位,公司运营受疫情影响陷入了窘境。

  得知这一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企业沟通,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协助该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延期缴纳税款申请,能够延期缴纳的226万元税款让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松了一口气。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工作人员郑玉洁告诉笔者,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的案例为该局提了醒,随后该局对辖区内企业展开逐户排查,积极沟通联系企业是否存在经营困难,资金供应是否充足。组织案头研判,经筛查后发现,7户纳税人符合延期缴纳税款条件,金额合计409万元。

  以延期缴纳为例,一系列优惠政策使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纾困解难。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坚持聚焦自治区八部门联合制定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不间断进行精细化宣传辅导,加大政策落实精准度和宣传辅导力度,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扩能注入强劲动力,提振克服困难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文档附件